党群建设

PARTY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沿江攀宁公司纪委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让群众监督更有力

Time:2020-12-18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持续提升沿江高速公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11月以来,沿江攀宁公司纪委紧紧围绕省纪委对信访举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着力在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上下功夫,为公司机关、各代表处、宁攀段及金宁段全线各分部、监理单位、监理试验室等近60余家单位统一设计制作举报公示牌,并指定在醒目位置悬挂,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让群众监督更有力。

举报公示牌是沿江攀宁公司纪委今年查处“四风”问题、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及整治监理单位“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举报公示牌明确标识了省纪委举报电话、网上举报、来访地址及公司纪委来信地址。举报公示牌的设立,切实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落到实处,不断强化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构建了沿江高速立体监督网络。旨在努力实现工程优良、干部优秀的目标,坚决杜绝工程上马,干部下马现象,以质量更优、管理更强、氛围更好的标准,圆满完成沿江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各项任务。

干部群众如发现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存在违纪违法、履职不到位、廉洁作风等问题线索,可通过公开渠道进行反映。沿江攀宁公司纪委将认真受理和查处举报线索,加大违纪违法等问题的查处力度,及时通报典型案件,做到常警醒、常鞭策、常念监督“紧箍咒”,使党风廉政建设掌握在第一时间,解决在第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