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沿江攀宁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

Time:2022-03-24      来源:本站

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2022年3月24日,沿江攀宁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专题片,以直观的形式,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零容忍》通过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近年来查处的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没有经受住考验,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己私利而背弃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同时也教育了全体党员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警示,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做悔不当初的“剧中人”,用铁的纪律维护清廉沿江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沿江攀宁公司高质量稳定发展、创建沿江高速“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