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代表处履职尽责专项检查

Time:2022-05-22      来源:本站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沿江高速公路建设攻坚之年。为充分响应攀枝花市“项目攻坚突破年”的决策部署,5月以来,沿江攀宁公司纪委陆续组织对各代表处开展了围绕主责主业的履职尽责专项检查。

检查以查阅内业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开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要求,要牢牢把握“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的重点和关键,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健全调度、督办、考核、通报等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征拆进度,同时强化质量安全管控,做好雨季施工安排,加强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及防汛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全方位加强对项目建设进行督查检查,确保项目天天都有新形象、月月都有新进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及时提出解决的建议和对策,限期落实整改,确保顺利完成建设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五好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示范岗等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在急难险重工作第一现场,把项目建设一线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创先争优”的实践现场。号召全体党员在活动中锤炼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在全力推动项目攻坚突破中比能力、比作风、比实绩,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走在前、做表率,体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展示新形象。三是以过硬的作风来保障,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代表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建功有我、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大力弘扬三线建设精神,增强“等不起、耗不起、拖不起”的紧迫感,时刻绷紧项目攻坚这根弦,算好时间账、排出进度表,保持士气昂扬的工作状态。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要筑牢廉洁底线,不踩红线,通过项目建设锻炼出一批素质过硬的复合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