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学习新条例 展现新作为 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Time:2018-11-07      来源:本站

 

——攀宁公司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8年11月6日,沿江攀宁公司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公司总经理仇宁涛作辅导报告。

仇宁涛同志从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个方面解读,对党的纪律建设历史沿革和《条例》修订历程、新增内容、精神内涵、贯彻落实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仇宁涛同志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再次释放出了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

仇宁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加大宣讲阐释力度,为《条例》的贯彻实施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以上率下,以《条例》为高压红线,规范自身言行,广大党员要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反思检查,不折不扣地遵守《条例》;三要公司党群和纪检部门要抓好监督落实,强化日常管理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条例》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使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保证党内纪律严明,在公司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通过集中学习,使党员干部对《条例》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