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以案示警吸取教训 拒腐防变筑牢防线

Time:2018-10-23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廉洁从业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毫无自由可言,进去重重铁门,让人特别震撼。”“失去自由的状态看着就很难受,回去后一定会加强学习,引以为戒,廉洁从业这是1022日,沿江攀宁公司组织53名党员干部前往凉山州廉政教育基地荞窝监狱开展廉洁从业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时,党员干部职工发自内心的感受

走进厚重的铁门,公司干部员工在狱警同志的讲解和带领下,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劳动区和教育区。现场了解了监狱服刑人员的日常生活、劳动改造及教育管理情况。一路上高墙、铁窗、电网,让大家感受到法律的威严与肃穆,也深刻体会到自由的可贵。

在监狱的教育区,干部员工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观看了由服刑人员表演廉洁警示片《女儿的呼喊》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行行悔恨的泪水、一幕幕难忘的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参观,使大家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内外两重天”的真谛深刻体会到了高墙与现实的巨大反差,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希望公司干部员工一定要从中得到警示,珍视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机会,珍爱好家庭幸福,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

沿江攀宁公司通过开展廉洁从业系列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在道德上树立高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反思、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