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紧盯施工一线“微腐败” 坚定护航复工复产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纪委深入建设一线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Time:2020-05-24      来源:本站

 

为强化日常监督,纵深推进沿江攀宁公司全面从严治党,5月20-22日,沿江攀宁公司纪委书记柯俊率队对G4216线金阳-宁南-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一线,就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调查问卷、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全线监理及监理试验室进行“吃拿卡要”问题情况摸排。

在调研摸排期间,柯俊详细询问并查看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监理试验室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程建设推进等情况,同时对监理和监理试验室进行了廉洁从业工作约谈。

约谈中,柯俊对监理和监理试验室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再加力。针对当前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要严格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格管控”的总体策略,全力落实集团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各项要求,按照复工复产防疫指南,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二是坚持廉洁从业,压紧压实责任。今年集团纪委将监理单位“吃拿卡要”问题作为重点检查内容进行专项治理,旨在将规范监理管理的具体内容要求落到实处,保证工程质量管理体系中“监理控制”环节充分发挥作用。公司将紧盯施工一线“微腐败”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同时加强对各参建单位的廉洁从业日常监督;各参建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结合项目建设实际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为沿江高速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受疫情影响,我们完成今年投资目标任务面临很大的困难,公司各部门要积极作为,做好对各参建单位的服务;施工分部要积极协调,主动出击,谋划总体工作思路,服从公司安排,加强对职工的关心关爱,把全体职工的思想统一到沿江高速建设上来,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增强“不辱使命、知重负重”的责任感,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保质量、保安全,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文:纪检监察室 陈怡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