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工会开展2022年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Time:2022-07-26      来源:本站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随着夏至时节高温天气的来临,为有效改善职工夏季生产生活条件,认真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权益,2022年7月24日-25日,沿江攀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带队前往各代表处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们,传递公司党政领导和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

柯俊为职工送上了藿香正气水、金银花、王老吉和清凉油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与职工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反复叮嘱大家要科学、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和疫情防控,有效做好高温季节的安全和防暑降温工作等。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坚决克服酷暑高温,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工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沿江攀宁公司工会将继续以职工为本,当好职工贴心“娘家人”,把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会工作的头等大事,处处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谋福利,团结动员职工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