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Time:2022-08-22      来源:本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22年8月21日下午,沿江攀宁公司第三党支部在宁南代表处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贴合时代主题,分析透彻。第三党支部书记吴勇从必须保持党员的自觉自律、必须牢记党的历史、必须坚定政治信念、必须具有敬畏心理、必须勇于担当负责、必须进取奉献作为六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吴勇同志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沿江高速实现第一阶段的通车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发扬长征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要坚持终身学习的态度,向书本学,还要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问题学,要把实践效果作为学习的验证标准,边学边用,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长才智,更新知识,提高能力。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展现蜀道人的风采,彰显新时代的党员风采,守好工程建设安全、质量关口,为沿江高速高质量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