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沿江公司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推进会

Time:2022-10-18      来源:本站

10月15日,沿江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推进会。沿江攀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蜀道高速集团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贯了蜀道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当前集团意识形态领域形式的通报》,全面总结了沿江公司前三个季度的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是“党的喉舌”,是改革创新的“动力源”,更是建设发展的“冲锋号”,担负着对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对外树立形象、推行工作成效的重要使命,要明确当前形势下的宣传任务,营造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等热烈氛围,既要利用好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又要适应新兴媒体,扩展宣传阵地,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系统运行效率,提高稿件质量,讲好“沿江故事”。

会议要求,公司及各项目分部要认真贯彻蜀道集团、蜀道高速集团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部署,提高认识、勇于创新、自我加压,以此次推进会为新起点,用高度的政治自觉、满腔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沿江高速宣传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沿江高速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柯俊要求,公司各部门及代表处、各项目分部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宣传工作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信息宣传工作的政治敏感性,特别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标蜀道集团关于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线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找准目标定位,牢牢把握信息宣传工作方向重点。要以压实责任为要义,全面加强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要以汇聚合力为基础,积极构建联动互促立体化工作格局;以精益求精为目标,倾力打造喊得响过得硬的拳头产品;以选优配强为导响,不断培养务实高效创新的行家手。三是注重方式方法,全力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完善制度,将宣传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着力落实宣传任务;要坚持学习交流,着力提升通讯员写作水平;要强化对各类稿件实行审查制度,确保宣传报道的内容真实准确;要坚持目标考核,着力营造创先争优氛围。

公司各部门、代表处,沿江高速金宁段、宁攀段各项目书记及宣传工作负责人共82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