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八一慰问心系退伍军人 砥砺奋进不忘革命初心

Time:2018-08-02      来源:本站

 

 

--2018年“八一”建军节沿江公司慰问退伍军人员工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沿江攀宁公司精心谋划部署,慰问公司转业、退伍军人员工,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目前公司在册退伍军人员工共有5人,分别曾在成都军区、新疆军区、西藏军区、四川武警总队服役,其中最长服役时间长达16年。

往昔,峥嵘岁月,他们响应祖国的召唤,为了国家的安宁,参军服役,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离开部队转业复员退伍投身路桥建设事业后,他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着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岗敬业,勤奋工作。

退伍军人员工纷纷表示,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珍惜攀宁公司发展的良好环境,继续发扬军人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前行,在沿江攀宁高速公路建设中积极作为,为实现集团公司“千亿企业”发展目标,打造世界“500强”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