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情系职工送清凉 凝心聚力谋发展

Time:2018-08-07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

 

入伏以来,攀西地区持续高温,为切实保障高温下的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有效防控高温下引发的各类事故和中暑发生2018年8月7日,沿江攀宁公司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为红格机关及盐边代表处50余名干部职工送上了清凉药品、饮品及亲切问候,时将公司党委和领导关怀送到广大干部群众身边,并对大家努力克服攀西地区地处偏远、气候炎热等困难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阿扎书记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合理的安排好作息时间,防止中暑保证职工身体健康。

此次“送清凉”活动,公司为职工们一份诚挚的关怀,鼓舞了职工队伍的士气,提高了工作积极性,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坚守好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