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遗志 牢记历史使命

Time:2018-07-05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营造深厚的颂党敬党爱党氛围,7月4日上午,江攀宁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在沿江攀宁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总经理仇宁涛带领下,公司全体党员来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会理县,参观“会理县红军长征纪念馆”、“会理会议”遗址,就此拉开了“不忘初心重温党的光辉岁月 岗位建功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主题党日活动的帷幕。

全体党员在四川省政法委主题教育实践基地、凉山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凉山州廉政教育基地的“会理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了馆内150余幅的图片和近百件实物展示,并认真听取了馆内义务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重温了红军长征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在会理期间的主要活动。为加深“会理会议”的印象,公司还特别聘请会理县党校老师,就“会理会议”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为题,深入浅出、引经据典的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的党课。

“会理会议”遗址纪念碑前,党委书记阿扎留牛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再次许下忠诚于党、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半天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缅怀了为新中国的建立而历尽艰辛、抛洒热血的红军将士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切实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在沿江高速建设中建功立业、奋发有为的革命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