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深入基层鼓士气 调研指导促发展

Time:2018-08-09      来源:本站

 

 

--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红一行莅临沿江攀宁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8月8日,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红、党委办副主任杨宁、党委办公室干事李登民一行沿江攀宁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刘红副书记来到公司驻地,察看公司驻地情况,了解沿江攀宁高速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和建设理念,听取关于项目概况的介绍。刘红书记边听边看,项目建设资金管理今后营运前景等问题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座谈听取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工作情况汇报后,刘红副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向坚守偏远地区的公司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及衷心的问候;在与公司干部职工座谈工作中,刘红副书记与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的人员组成、员工家庭状况、婚姻状况、思想状况,特别询问了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问题,并对职工提出的问题当即作了回复和解决思路。会上,刘红副书记向公司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赠送了党建和企业管理相关书籍。

沿江高速是目前四川境内建设里程最长、建设施工难度最大、单体投资总额最高的高速公路项目。刘红副书记对建设好、管理好沿江高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质量管控,百年大计,质量为本,质量与管理分不开,攀宁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抓住机遇,积极“走出去”,吸收借鉴集团内外的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探索适应自身项目特点的管理模式;二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在新形势下,要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紧密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年轻公司党建基础相对薄弱、党建工作与公司管理机制不够协调等问题,在促进公司发展过程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切实关心职工生活与成长,针对大家长期在偏远地区工作生活的实际,公司党委会、董事会和经理层一定要上下联动,把关心、关爱员工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用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事业留人,要多在激励机制上做文章,建立长效机制;针对大家面临回家难、坐车难等交通不便实际问题,公司要多想办法,解决职工回家不便、坐车困难的实际情况。

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