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高温慰问到一线 夏送清凉沁人心

Time:2018-07-13      来源:本站

 

--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赴攀宁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年7月12日,四川省铁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一行来到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驻地开展2018年度“夏送清凉”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为奋战在施工建设前线的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药品、饮品及铁投集团的真挚问候和深切关怀。

投资额近900亿元的沿江高速公路是目前全国单体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建设面临“五个极其”:路线布设极其困难、施工条件极其艰巨、生态环境极其脆弱、环水保极其敏感、沿线地区极其贫困。在慰问中,郭主席代表集团向坚守偏远地区的攀宁公司全体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公司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随后,慰问组一行和公司职工进行了座谈。

会上,攀宁公司总经理仇宁涛向慰问组介绍了公司项目概况、公司组织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和管理制度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情况创新管理理念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攀宁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对前期公司党建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

 郭主席公司职工统一着装所体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整齐划一的公司形象感到满意,对公司前期规划及驻地选址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攀宁公司提出的“绿色沿江”、“智慧沿江”、“旅游沿江”、“产业沿江”建设理念,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做到“三个好”: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好项目建设与运营;真心实意、竭尽全力保障好职工工作、生活;精诚团结、科学高效管理好公司健康运转。二是要坚持“四个要求”: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

        2018年是沿江高速全面动工开局之年 ,炎炎夏日,主席一行的关心与慰问,让攀宁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心生清凉,士气高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一定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品质工程作为工程建设重要目标积极现代化工程管理模式力争早日实现全面动工,切实践行“绿色沿江”、“智慧沿江”、“旅游沿江”、“产业沿江”建设理念,全力以赴为集团公司建设“千亿企业”、迈入“世界500强”贡献攀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