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线下防控不放松 线上学习不止步

沿江攀宁公司组织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在线学习

Time:2019-02-26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不放松,坚定打赢这场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断坚定信仰力、提升思考力、强化执行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

一是提高站位注重学习。坚持把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工作,督促指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疫情防控具体行动中。

二是建立党员学习平台。在公司微信、钉钉及时推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会议文件和省委会议文件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学习内容,开展线上2020年第2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利用铁投党建云平台建立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专题班。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主动担起防控主体责任,组织支部党员干部严格做好各项学习贯彻工作。

三是用好多种学习渠道。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运用学习强国、铁投党建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自觉主动、及时跟进深化学习,大力提高学习质量和成效,着力增强党员干部自我防控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提高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努力实现防控工作无“死角”、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