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不忘入党初心 回顾光辉历程

沿江攀宁公司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Time:2019-07-03      来源:本站

 

“七一”来临之际,沿江攀宁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守初心,践行党员宗旨

6月30日,公司第一党支部为6、7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鼓励他们撸起袖子奋斗不息,以抱负为动力,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坚定信心,不懈追求。活动还观看了入党誓词歌《我宣誓》,铿镪顿挫的音乐和庄严的誓词提醒着所有党员,铭记党员身份、无愧党员称号,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要求自己。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我要上党课”安排,支部书记岳鹏围绕“从红军长征历程看共产党人的信仰追求”这个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长征路上的艰难困苦和温暖人心的革命情谊,以及共产党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担使命,勇当时代先锋

7月1日,第二党支部协同会东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建党节座谈会,此次活动是双方践行结对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玉峰向在座的党员介绍了会东代表处的基本情况和G4216高速目前工作推进情况,与老党员同志们交流探讨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学知识,增强党性修养

6月29日,第三党支部为6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书籍,党支部书记吴勇以《永葆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本色》为题向全员讲专题党课,重点解读了“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保持毫不动摇的政治定力”、“勇于担当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们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公司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当先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精神斗志投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为打造“四个沿江”贡献力量。

(文:党群办公室 陈怡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