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回望光辉历程 珍惜党员称号

第一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Time:2019-06-30      来源:本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第一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令人振奋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我宣誓》。看着视频中刻画的党员形象,在场的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脑海中闪过一幕幕入党时的情景。铿镪顿挫的音乐和庄严的誓词提醒着所有党员,铭记党员身份、无悔党员称号、无悔入党誓词,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为6、7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祝愿广大党员撸起袖子奋斗不息,以抱负为动力,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坚定信心,不懈追求。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我要上党课”安排,支部书记岳鹏代表第一小组围绕“从红军长征历程看共产党人的信仰追求”这个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望长征波折的历程,聆听着一队队人马历经的艰难困苦和那些温暖人心的革命情谊,无边无际的草地、冰冷刺骨的雪山、湍急凶险的江河无不诉说着共产党人的无畏、无私、奉献与牺牲。党员同志们无不为长征所展示的足以照耀千秋万代的不死精神和非凡气概所折服。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都提醒着每位党员要珍惜党员身份,终身牢记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誓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