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委组织 召开第四季度团员大会暨“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Time:2021-11-26      来源:本站

为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按照集团公司团委、沿江攀宁公司党委的要求沿江攀宁公司团委于2021年1126在机关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团员大会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陈颖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团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团章》(第一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团员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到寻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进行自我剖析,并就团员先进性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会议要求青年团员应时刻不忘红色精神,努力践行新时代精神,从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树立正确党史观等方面认真学习党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会议最后举行了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柯俊同志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团员要持续加强党史学习,做到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跟着国家的方向大踏步前进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党史学习不仅仅只是表面的熟知,而是在融会贯通之下,于行动中贯彻讲话中的每一个精神真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要加强对党史学习相关精神的充分认识,也要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定信念、坚定信仰,努力提升青年文化价值传播能力,“走深”、“走实”、“走心”走向党史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