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文化送温暖慰问活动

Time:2022-01-24      来源:本站

虎年春节将至,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2022年1月21日,沿江攀宁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喜迎新春,爱老虎you”文化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邀请了当地有名的书法老师进行现场书写春联,为广大职工群众送来新年的祝福。

“春光春色融春意,虎岁虎年扬虎威”“牛转乾坤冠疫去,虎迎朝阳新春来”“春风浩浩人迎暖,紫气腾腾虎送吉”……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甜美温馨的祝福,一行行俊逸潇洒的书法,饱含着浓浓的墨香情谊,表达了对虎年新春的美好祝福,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现场气氛热烈,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一晃而过,书法老师挥毫泼墨,或龙飞凤舞、潇洒飘逸,或刚劲峻拔、方润整齐,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和福字跃然于纸上,作品铺满了活动现场,现场翰墨飘香,洋溢出新春喜气。

半日的墨香沁润,参与活动的职工们近距离地感受书法老师潇洒飘逸的创作过程和精湛绝伦的笔下功夫,并在感受汉字和书法魅力的同时,热爱汉字、学习书法的热情油然而生。此次活动以送春联、送“福”字为契机,充分利用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深化公司文化阵地建设内涵,同时也饱含对广大职工群众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