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环保主题团日活动

Time:2022-03-29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倡导低碳生活,消除白色污染,2022年3月26日,沿江攀宁公司团委号召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绿色低碳生活,争做‘少塑派’”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红格镇街头派发布艺购物袋,向群众宣传购物中减少塑料使用的好处,讲解塑料制品的降解时长以及目前严峻的白色污染问题,呼吁大家强化绿色环保意识,共同努力,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

活动邀请公司在岗员工手绘环保布艺购物袋,员工展现出极高的积极性与艺术性,瞬间变身艺术家,花、草、动物、人物活灵活现地展现在纯白的购物袋上。活动成功将绘画与环保意识有机结合,员工自己手绘完成的布袋可用于外出购物,直接减少塑料袋的使用。

如今,塑料对环境污染的问题不容忽视,真正解决塑料危机的唯一方法是共同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摆脱“用完即弃”的习惯,通过源头减量、环保材料多次反复利用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公司团委以此次活动为地球环保贡献沿江青年绵薄之力,呼吁全体员工和广大民众从点滴做起,共同迎接没有塑料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