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Time:2022-04-21      来源:本站

2022年4月21日,沿江攀宁公司团委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展开学习。活动由公司团委书记陈颖主持,机关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陈颖同志围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一代代青年在各个时期做出的历史贡献,从五四运动的爆发原因及经过、性质、意义入题,讲述了中国青年为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以青春和鲜血抗争;中国青年攻坚克难,为祖国建设奉献了青春年华;中国青年敢于奋斗、敦本务实,义无反顾推进祖国改革开放。鼓励全体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

会议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奋斗、树立远大理想,为沿江高速项目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