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举办职工歌唱比赛

Time:2022-04-28      来源:本站

2022年4月26日,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举办了“百年奋斗路 蜀青心向党”职工歌唱比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总工程师邹育麟,副总经理徐威出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红格中学团委书记及两位音乐教师担任专业评委。

柯俊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全体沿江青年要紧跟党走、立足岗位、担当奉献、向善向上向好,展示青年们奋勇向上、青春建功的时代风采。希望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张开歌声的翅膀,唱出青春,唱出梦想。

本次比赛由公司工会、团委组织开展,公司13个部门、代表处组成的6支代表队以及8位选手为大家献上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的好歌:用《明天会更好+一起向未来》带大家体会拼搏奋斗带来的美好明天;用《海阔天空》带大家领略不屈不挠的人生态度;用《我的中国心》带大家感受革命先辈们不变的中国心……青年歌手们把这些老歌诠释得精准到位,让大家认识到经典曲目的生命力和跨时代意义。选手演唱投入,观众掌声迭起,现场洋溢着热烈而欢腾的青春气息。经过现场评委评分,产生了团体赛一、二、三等奖,个人赛一、二、三等奖。

一百年沧桑砥砺,一百年风雷激荡。一百年波澜壮阔,一百年壮丽辉煌。“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活动最后,全体共青团员登台共同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中国共青团献礼,振奋人心的情绪在音乐中流淌,台上台下、选手观众齐声歌唱,热爱祖国的豪情壮志无限涌动,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活动表彰了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21年度优秀青年、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公司各部门、代表处参赛选手及观众近7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