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团结一心 鼓足干劲 笃行不怠 蜀道有我”主题团建活动

Time:2022-05-31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几年来一直奋战在驻地偏远、条件艰苦的攀西地区。为缓解职工工作生活压力,帮助职工培养阳光积极心态,激励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项目建设,5月30日,沿江攀宁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团结一心 鼓足干劲 笃行不怠 蜀道有我”主题团建活动,公司60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职工们团结协作、勇往直前,全方位展示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压力在趣味中消逝,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本次团建活动是积极贯彻《蜀道集团“暖心关爱”活动实施方案》、落实职工“五大关爱”“七大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强化职工关爱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的具体实践。活动激发了职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职工在娱乐中尽情享受快乐,在欢乐中收获满满正能量,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得到普遍提高,为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