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关爱困境少年儿童 党员团员共同行动

Time:2022-06-28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沿江攀宁公司第一党支部和团委联合攀枝花境各参建单位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代表前往红格镇中心小学看望贫困优秀学生,走访特殊青少年家庭,为他们送上救助金和慰问物资,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过程中,党员、团员代表们耐心和少年儿童们进行沟通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社会不断进步、国家政策大力扶持下,要相信未来可期,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好好学习,用知识去改变命运。希望困境少年儿童以党史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为榜样,时刻激励自己,立志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做一名乐观向上的阳光少年,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沿江高速党团组织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使党员团员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走访慰问活动给红格镇困境中的少年儿童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也拉近了企业与地方群众的感情,充分展现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