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亲自然,赏花香

Time:2018-03-08      来源:本站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公司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3月8日,公司组织女职工到新津花舞人间开展“三八节”踏青赏花活动。

      活动当天,新津花舞人间正在举行杜鹃花主题花卉展,五百多万株各式杜鹃,搭配樱花、桃花、梨花、海棠、郁金香、风信子、仙客来、三角梅等花卉,形成了花的海洋,女职工们赏花、拍照,鲜花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大家一边欣赏着花海的美景,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感受着阳光明媚、浪漫诗意的花季,陶醉于自然的魅力,将烦恼与压力释放在花香鸟语中,享受惬意的乡间游玩。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公司的开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