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团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工作

立足岗位勇担当 助力沿江强发展

Time:2020-05-08      来源:本站

岗位需要担当,青年自当风险。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一代,自当扛起时代的重任,我们唯有珍惜韶华、担当风险、奋发有为,才能承继老一辈交通人的优良传统,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奉献青春力量。

五四精神·奋斗有我。公司青年员工分布在不同的岗位上,且大多在施工一线,为切实发挥青年力量在公司新形势“投建一体化”模式的积极作用,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全体青年员工以施工建设监督检查为主要内容,以保障工程安全优质为终极目标,将公司青年力量融合到公司发展中去,为沿江高速施工生产保驾护航。2020年4月27日沿江高速宁攀段全线首支超特长隧道宁会隧道(出口端)左洞顺利进洞施工,这些都离不开青年员工的付出。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2020年5月4日公司团委结合实际,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直播,并呼吁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网络互动活动,大家踊跃参加纷纷写下自己奋斗的故事参与互动。为保障沿江攀宁高速项目于2020年6月1日起全面实质性动工,公司青年员工均在“前线”紧张忙碌的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针对此状况,公司团委决定组织线上学习《关于抓好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川企团〔2020〕14号),在不耽误完成实质性动工目标的同时,学习团省委书记张荣同志在团省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要点。

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即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我们将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代又一代交通青年勇立时代潮头、勇于创新奋斗,我们将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围绕尽快开工建设的目标任务,为沿江高速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