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ABOUT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沿江攀宁公司传达学习蜀道集团揭牌及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Time:2021-05-29      来源:本站

   5月29日,沿江攀宁公司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蜀道集团揭牌及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上的讲话精神;黄强省长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广泛宣传、全面发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会后要第一时间、层层宣传学习蜀道集团干部大会精神,特别是省领导在蜀道集团揭牌活动和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冯文生同志在蜀道集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学习宣传不断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系统把握。要真正理解组建蜀道集团的重大意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细致做好政策解释、思想引导等工作,准确掌握职工群众思想动态,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联系实际、推动实践。要以问题为导向、目标为导向,做好过渡期各项工作,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紧抓工程质量、安全不放松,有效有序、积极推进沿江高速各项建设。

  会议分机关、会理(会东)代表处、宁南代表处三个会场举行,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