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ABOUT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沿江攀宁公司组织开展桥梁上部混凝土防撞护栏施工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Time:2021-12-25      来源:本站

为全面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沿江高速精细化标准化施工水平,20211225日,沿江攀宁公司在沿江高速宁攀段ZCB1-19项目组织开展桥梁上部混凝土防撞护栏施工观摩学习交流活动。公司各代表处、各参建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

桥面系砼防撞护栏高速公路通车后的外露工程之一,其外观质量及线型顺直程度直接影响着品质工程优劣。活动中,观摩人员在智慧梁厂1#梁厂桥梁上部混凝土防撞护栏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桥梁上部混凝土防撞护栏的施工工艺创新、桥梁施工过程中的标准化推进、安全文明施工的落实及新技术运用情况介绍,实地观看了桥梁防撞护栏施工工艺的实操过程,就现场的施工工艺创新及控制要点进行交流学习。

沿江攀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仇宁涛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防撞护栏在桥梁工程施工中的意义,各代表处、施工分部必须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流程规范施工,注意细节把控;二是要积极借鉴本次交流活动中好的方法经验,推广应用到具体的施工过程中,推动全线桥面系标准化施工水平更上一层楼。

学习交流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沿江高速各单位及参建项目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助推后续施工增强安全质量管控能力,秉承“工匠精神”打造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