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ABOUT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新闻

沿江高速宁南境复工复产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Time:2022-02-26      来源:本站

2月24日,沿江攀宁公司、沿江金宁公司召开沿江高速宁南境复工复产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仇宁涛主持,公司安全总监程潇参加会议。

仇宁涛通报了蜀道集团2022年度工作目标及要求,并听取了各项目分部、总监办关于复工复产情况、年度生产目标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结合现场检查情况,仇宁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沿江高速攻坚之年,各参建单位要从全局的高度,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各项目分部要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持续推动沿江高速高质量绿色发展,以一季度“开门红”推动沿江高速“全年红”。

仇宁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蜀道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咬定任务目标。在安全生产工作的计划部署上,要做到超前谋划、灵活思维、科学组织,要合理增加安全生产投入,做到产值与成本相匹配。二要统一思想。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工程管理处要进一步研究计量、变更、调差等问题,宁南代表处要加快剩余房屋及杆线的拆迁,总承包部及设计代表处要着力解决地材、炸材及出图滞后等问题,各项目分部要力争开辟新的工作面,采取措施提高材料储备量,要主动出击解决难题,摒弃“等靠要”的思想。参建各方要加强团结,强化要素保障,坚决打赢年度任务“攻坚战”。三要周密策划。公司工程管理处、宁南代表处,总承包部及各项目分部要根据本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年度任务目标及现场实际情况,制定明确详细的形象进度计划。四要科学部署。项目分部要根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施工生产,总监办要加强督导。要厘清安全、质量、环水保、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与生产进度之间的关系,建立持续有效运行的常态化管理体系。五要落实智能建造。各项目分部要酝酿并开展架桥机杆件应力监测系统、架桥机操作手人脸识别系统、梁板运输可视系统的运用,推广隧道立架台车等先进设备的运用,切实做到科技兴安。

程潇对安全环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宁南代表处、总承包部、各总监办和项目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