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财务专项检查

Time:2020-09-18      来源:本站

为了解参建单位资金安排和使用情况,8月31日至9月8日,沿江攀宁公司财务总监唐春云、财务管理处副处长易峰及总承包部相关人员对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全线各参建单位财务及相关内业开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查阅凭证调阅档案、实地核查等方式,了解各参建单位的财务管理情况。检查的重点主要包括人员情况、制度执行、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大额资金支付等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唐春云一行与各分部积极探索如何在省铁投集团开展产业协同发展的背景下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限期整改,逐步规范财务管理。通过此次检查,公司对各分部的合同签订、结算支付情况进行了摸底;同时,进一步核实了农民工工资实名支付情况,并对农民工工资的监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文 财务管理处 谢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