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对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开展2020年下半年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Time:2020-11-20      来源:本站

2020年11月18日至19日,四川省交通厅质量监督局对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开展2020年下半年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

督查组对部分参建单位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询问核查及实体和原材料抽检等形式,重点围绕项目监督机构执法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业主单位及总监办质量安全环保管理情况,监理试验室及工地试验室人员履约、试验设备管理情况,施工单位质量安全环保体系建立、内业资料完善,现场施工安全及施工工艺控制、环水保措施等落实情况展开综合督查。

11月20日上午9点,在红格温泉假日酒店,召开了质量安全环保综合督查反馈会。会上,沿江攀宁公司总经理仇宁涛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攀枝花、凉山州两地质量监督机构介绍执法检查情况,综合督查组通报了此次督查情况,厅质量监督局邹南局长作出要求是要进一步提升全员质量、安全和环保管理意识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完善体系建设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各参建单位要把学习设计图纸、标准、规范及规程工作常态化,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是要坚持创新,除设备、技术的创新,还须强化创新管理机制

沿江攀宁公司董事长刘文作表态发言,要求各参建单位对照梳理此次检查所涉及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号入座逐一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执行设计图纸、标准规范,确保工程质量实外美安全管理做到零死亡零伤害零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