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沿江金宁公司董事长、沿江攀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检查沿江高速金宁段及宁攀段工程建设情况

Time:2021-12-13      来源:本站

 

2021年12月8日至13日,沿江金宁公司董事长、沿江攀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率队检查沿江高速金宁段及宁攀段工程建设情况。

刘文深入各标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设计变更、计量、征拆协调、施工组织、农民工工资支付、森林草原防灭火、路面施工单位进场准备等情况,以及各施工分部当前亟需解决的重难点问题。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刘文要求,一是要加强原材料保障。金宁段各施工单位有母材出产的要做好砂石原材料加工,加强内部统筹协调,促进砂石材料储备和供应在各分部间合理流动,避免外购原材料造成生产成本增加;宁攀段ZCB1-9/10分部要加快路面原材料加工,保证路面材料储备和供应,路面施工单位要加快推动场站建设,在已验收的路基上加快路面垫层施工,避免降雨导致路基损坏。二是各施工分部要提高隧道围岩级别变更效率。要根据现场围岩情况,对隧道围岩级别满足变更条件的及时变更,使现场施工经济高效。三是各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计量率。及时跟进质检资料、计量资料,加快计量,确保计量率达到80%以上。四是各施工分部要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前做好农民工工资实名足额支付,确保每位农民工工资在春节前结算清楚,坚决避免因农民工工资未结清而造成的群体性事件。五是各施工分部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施工现场存在林木的施工分部,要提前邀请当地政府指导,实施森林防火计划烧除,严禁施工引发森林火灾。

12月9日、11日,公司与金阳县、宁南县政府开展工作座谈,对用地保障、高压电力迁改、地方道路维护和保通、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