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Time:2021-12-27      来源:本站

根据党内监督制度和干部教育相关制度的要求,11月27日上午,沿江攀宁公司党委、纪委开展了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作廉政谈话,对11名任职的中层干部打扫思想灰尘,理清工作重点,2名中层干部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柯俊指出,本次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对新任干部的警醒、鞭策、关爱。要求一是要坚持勤学致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本领,落实企业合规管理要求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二是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要正确处理集体决策和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做到补位不越位,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解决问题的决心、迎接挑战的气概,围绕公司发展的目标,尽心、尽职、尽力,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严格自律,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表率。要慎用权力,自觉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要自觉接受上级、同级和下级的监督,要形成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确保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优秀、作风优良的目标;要管住利益,不以权谋私,摒弃特权思想,时刻警钟长鸣,拒腐防变,在各种诱惑和考验面前把握住自己。

刘文强调,此次中层岗位竞聘上岗是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完善优化有为有位、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强化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担当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的重大突破,对于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本次竞聘上岗的中层干部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面准确掌握和运用理论指导工作实际;要打造团结实干的工作队伍,带动培养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成就感和公司团队战斗力,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树牢廉洁自律底线,做好克己奉公的表率;要对照年初各项任务目标,逐条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作务的圆满完成。

此次任前谈话为新任中层干部思想上打了一针“强心剂”。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综合能力水平,努力锤炼意识品质、增强实干能力,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脚踏实地,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