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G4216线金阳至宁南段高速公路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Time:2021-12-02      来源:本站

12月2日上午,G4216线金阳至宁南段高速公路项目工作推进会在JN1项目经理部召开,沿江金宁公司总经理、沿江攀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仇宁涛主持会议,公司财务总监唐春云、安全总监程潇出席。

仇宁涛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及各部门职责,强调各相关人员抓紧沿江高速金宁段的工作资料和现场工作交接,确保今年12底前完成公司制度宣贯。仇宁涛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加快计量支付工作,计量率要达到80%以上,确保全面完成投资目标和形象进度。二是要认真抓好安全和环保工作。要针对桥梁盖梁和隧道掌子面施工开展专项安全检查。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配备好各项环保设施设备。要认真做好一线人员防护,备足备齐防疫物资,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唐春云、程潇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沿江攀宁公司技术质量处、安全环保处、财务管理处、党群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负责人,金宁段有关项目负责人、总监办及试验室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