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沿江攀宁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Time:2022-03-30      来源:本站

为全面总结2021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2022年3月30日,沿江攀宁公司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仇宁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员共唱国歌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俊做题为《坚定发展信心 凝聚奋进力量 奋发有为谱写沿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会工作报告。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提升自我,确保“十四五”走好路、迈好步,全面开创公司快速健康持续发展的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四个沿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员工对公司《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员工请休假与考勤管理办法》等2项制度进行了审议和表决,表彰了公司2021年度3个“先进集体”、12名“先进个人”、4名“优秀工会工作者”、6名“工会积极分子”。仇宁涛表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拼搏奋进,奋力谱写沿江高速建设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艰难险阻玉汝于成”的勇气,攻坚克难,勇毅前行,铆足干劲,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争先创优,再获佳绩,为沿江攀宁公司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