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观摩交流找差距 相互学习促党建

Time:2018-06-26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开展党建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沿江攀宁公司党建工作,探索、提高党务工作水平,6月20日至22日,由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带队,带领综合、党群相关人员一行,前往叙古公司、宜泸公司、川南片区管理公司交流学习。

      开展本次交流学习,是沿江攀宁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是纪念建党97周年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的实际步骤。

      为保证交流学习效果,沿江攀宁公司党委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提前收集整理出18个党建方面的问题,确保交流学习目标明确,有的方矢。通过参观在建赤水河大桥,了解施工工艺和安全风险;通过观看公司宣传片,参观党员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翻阅党建资料,进行党建交流座谈等形式,逐项对照,详细了解了三个兄弟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和借鉴兄弟公司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党员先锋作用发挥、群团活动开展的实践经验。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兄弟公司对党建中存在的困惑进行释疑,对经验进行分享,也搭建了公司之间资源共享的平台。

      阿扎书记对各兄弟公司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阿扎书记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大家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更是通过分享,取长补短,为下一步沿江攀宁公司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开拓了思路。公司还将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组织各种学习方式,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围绕中心抓党建,推进公司党建工作上台阶,创建党建工作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