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以大学习促学懂 以大讨论促弄通

Time:2018-07-02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临时用地环保应专项评价及验收”、“承包人不得以任何借口拖欠材料、设备贷款及民工工资等费用”,6月29日,沿江攀宁公司立足工作实际,召开《施工总承包合同专用条款》及《计量规则》学习讨论会,干部职工针对如何搞好施工总承包和合同计量,结合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结合遇到的问题及引起的思考,进行了踊跃发言。不同的声音,有着相同的愿景,就是将沿江高速打造成为一条“工程实体内实外美、功能服务尽善尽美”的绿色、旅游、智慧高速。这是公司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来了一个缩影,自4月活动启动以来,类似的大学习大讨论公司已经开展30余场。

      活动开展以来,沿江攀宁公司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突出 “三个层面”、 聚焦“三个紧扣”有力有序压茬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突出“三个层面”开展大学习。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示范学、带动职工群众跟着学“三个层面”。公司领导走在前列,当好“头雁”。通过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撰写调研报告,带动形成上级带下级、主要领导带班子成员、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的浓厚氛围。

      聚焦“三个紧扣”开展大讨论。紧扣攀宁高速沿线生态敏感脆弱,地形条件复杂,地质活动频繁实际,切实找准打造绿色高速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结合点;紧扣攀宁高速所处的大小凉山彝区是全省深度贫困地区,但沿线风景秀丽,自然风景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实际,找准打造旅游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紧扣攀宁高速项目信息化管理整体规划,找准打造智慧高速提升行业水平和管理能力的突破点。

      两个多月来,公司学习讨论广泛深入、务实推进;调查研究联系实际、注重质量,在不断升温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为指引,牢固树立“绿色、旅游、智慧”高速理念,积极为建设千亿铁投、迈入世界500强,贡献攀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