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拥抱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Time:2018-05-07      来源:本站

——攀宁公司组织召开智慧工地推进会

      2018年5月4日,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召开“四川沿江高速公路攀宁公司智慧工地推进会”。会议由董事长刘文主持,总经理仇宁涛、副总经理刘静、副总工邹玉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四川铁投信息投资有限公司、四川交通运输厅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湖南建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勘察设计分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刘董明确了系统总体建设目标:

      一、建立项目级大数据平台;二、实现施工现场基于移动终端的平安工地、拌合站与量测设备相关的数据采集等数据采集与监控;三、实现计量的前置条件流程化管理;四、实现工程资料与档案的信息化管理;五、推进工作流引擎项目,协同办公系统、电子签章系统,实现办公无纸化。

      会上任命石志良和吴峰作为智慧工地平台技术负责人,具体负责方案的编写和信息化具体推动、健康运行等工作。石志良、吴峰两位同志就刘董事长确定的建设目标,明确本次智慧高速建设具体架构及性能要求。

      各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不同时期内建立健全无纸化办公系统、工程资料与档案管理系统、工地试验室管理系统、拌合站水泥(含沥青)混凝土质量监控系统、平安工地系统、合同与计量支付系统等六个方面展开讨论。

      刘董事长结合公司建设实际,顺应新时代的要求,在会议上进一步阐述推进无纸化办公的意义,更加坚定了全体参建人员把沿江高速公路打造成智慧工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