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共沟通 同协作 为攀宁高速建设保驾护航

Time:2019-06-28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公司、会理县政府召开协调工作专题会

 

2019年6月25日下午,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党委书记阿扎留牛、总经理仇宁涛带队到会理县政府参加了沿江高速会理段建设专项协调会,会理县县委书记黄玉超、县委副书记阿呷说哈、县长陈方勇、常务副县长黄玲等出席会议。会议就沿江高速公路会理段料场配置及永临结合用地工作进行了座谈和磋商。

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指出,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对沿线尤其是会理县的资源、旅游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攀宁公司目前人员已到位,投资人招标工作也已完成公示,即将签订正式合同。公司将严格按照凉山州州政府安排部署的招商政策来配置施工建设所需的料场,预计下月底启动征地拆迁接洽工作。

公司董事长刘文强调,省委省政府、交通厅要求攀宁高速控制性工程需在8月份进入实质性动工,会理段内的控制性工点火山隧道现正开展地勘工作。火山隧道进口用地需首先和必需得到县政府的支持,方能完成省委省政府及交通厅下达的开工任务,希望县政府对修建便道所需的永临结合用地以及料场配置问题予以协助。

会理县县长陈勇方表示,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尽快提供规划的红线内用地,配置料场按协议进行由政府负责提供,县政府将对先期开工的控制性工程,就用地、用电等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理县县委书记黄玉超强调,县委县政府将按严格按照协议办理和开展征拆工作,全力支持控制性工程先行动工。同时将加强和攀宁公司的协调沟通工作,建立良好的工作协商机制,积极解决施工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为沿江攀宁高速公路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文 人力资源处 黄芯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