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服务为先 通力协作 助推控制性工程动工

Time:2019-07-31      来源:本站

——沿江攀宁高速召开先期开工点施工准备会

 

2019年7月28日下午, 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机关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先期开工点施工准备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仇宁涛主持,安全总监程潇,总经理助理郑慧琴,工程管理处、技术质量处、安全环保处、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总承包方大经理部经理吴军,先期开工点参建分部、电力公司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经理部及先期开工四个参建分部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阶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公司有关部门分别对加快前期准备工作的要求、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针对先期开工点的电力、便道、弃土场等重点提出了解决意见,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总承包方大经理部项目经理吴军对参建方四个分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快动工前准备工作,保障人员和设施设备配置满足进场条件。二要落实攀宁公司标准化施工方案,规划好驻地、场站建设,后期将选取标准化建设施工示范点作为窗口展现沿江文化。三要加强实地踏勘工作,调查弃土场、便道等规划用地是否属于基本农田、一级防护林范围内,避免用地纠纷。四要严防征拆期间抢栽、抢种行为,减少矛盾冲突,降低后期协调工作难度。

仇宁涛总经理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攀宁公司领导班子及分工情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职责分工,并指出,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按照省委省政府、交通厅的部署安排,攀宁高速控制性工程预计在8月底进入实质性动工阶段。打响控制性工程动工的第一枪,投建双方并肩奋斗、全力协作是关键。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投建一体化建设模式的最大优势,理清权责,通力合作,同时注重践行公司全寿命周期的建设理念,在施工设计、新材料、新技术的运用上,通盘考虑,减少返修率,严控投资成本、工程质量和后期运维成本。二要强化公司各职能部门服务为先的意识,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拟制施工总承包协议书,待公司完善股东变更,完成工商注册后,再按清单梳理条款签订总承包合同,以推动施工用电、征地拆迁工作的先期开展。三要九月份全线控制性工点全面开花之前,各先期开工参建单位需反复确认前期踏勘结果是否满足实际开工条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担当,积极践行打造"绿色沿江""智慧沿江""旅游沿江""产业沿江"的建设理念,以坚定必胜的信心和不屈不挠的斗志,持续稳定推进沿江高速攀宁段建设,为集团公司打造千亿企业,迈入“世界五百强”作出积极贡献。

(文 人力资源处 黄芯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