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沐攀西阳光 享学海清风 获真谛以促前行

——沿江攀宁公司主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铁投攀西片区2019年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Time:2019-10-22      来源:本站

  问道管理聚花城,勤思敏学结硕果。2019年10月20日下午,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铁投攀西片区2019年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暨沿江大讲堂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本次培训会由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办,来自集团攀西片区的攀宁高速、攀大高速、广隆置业三家公司的76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唐正涛出席10月18日的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唐正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适应集团公司发展新形势、实现新跨越背景下的一次重要实践。他建议全体参训人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握以下三个要点:一是要时不我待,扎实充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学习,使学有所得;二是要不耻下问,相互交流,向兄弟单位和同事学,以交流促学习,以学习促成长,使学有所获;三是要总结实践,有所突破,把学到的知识归纳总结,融会贯通,并有效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去,使学有所长。

本次培训特邀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赵卫东博士;四川大学管理学博士、副教授魏丽坤博士;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高级主管姚若彬;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主管邓复睿进行授课。授课课题包括“团队建设与执行力”、“领导力与领导艺术”“授权与员工辅导、持续激励”、“管理沟通与人际关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集团公司工资总额管理工作探讨”等六个板块,既覆盖了基础能力培养又涵盖了高阶管理能力的提升。老师们风趣幽默、风格迥异授课方式引人入胜,更引用了大量贴切、真实的案例进行讲解,授课内容更加贴近大家工作实际,培训针对性更加清晰明了。参训学员们纷纷反馈此次培训在思想上充了电、精神上补了钙、工作上加了油,有所悟、有所得,真真正正的提升了在实践中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是集团公司和攀宁公司试行业务培训片区化、集中化的首次尝试,充分有效的利用教育培训资源达到最大化能效,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扎实推进了攀西片区三家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有效落实了集团公司人才发展战略。攀宁公司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重视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积极践行公司人才发展三步走战略,为公司发展和集团公司挺进千亿企业,迈向世界500强目标贡献沿江攀宁力量。

(文 人力资源处 张俊波 黄芯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