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投建一体助跨越

——沿江攀宁公司召开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

Time:2019-10-31      来源:本站

为加快沿江攀宁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助力集团公司全力冲刺世界500强目标,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在公司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仇宁涛主持,集团公司,路桥集团及下属大桥、隧道、机化、华东、盛通、新永一、川交公司,攀宁公司,总经理部,先期开工各分部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攀宁公司针对工程管理办法、信息化管理、安全管理、征拆工作情况、投资目标和进度计划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作了相应要求。参建各方就先期开工各项准备工作、总体规划、目前亟需解决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并达成一致,各先期开工项目在12月份进行实质性开工

集团公司建管部张砚戈指出沿江高速采取投建一体化模式,建设战线长、体量大且施工难度极高。参建各方要从维护集团公司整体利益出发,落实好各自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投建一体优势进一步规范建设管理程序,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路桥集团总经理杨如刚要求各施工参建单位一是要坚持品质、经济、绿色、标准的管理理念,不断提升工程品质。二是要明确建设目标,提档升级,将沿江高速打造成山区高速公路建设的样板工程和示范性工程。三是要在建设过程中敢于进行技术创新应用和重视管理经验提炼总结,形成富于自身特色的案例和成功经验,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攀宁公司总经理仇宁涛强调,公司工程管理处要尽快将投资计划分解细化,并及时下达给各参建单位;综合办公室要加快征地拆迁协调工作,落实红线用地和临时用地;总经理部和各分部要按照目标计划倒排工期,组织好生产要素,安全、优质、高效地推动工程进度;各代表处和工程管理处要督促落实好现场管理,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面对新起点当有新作为,攀宁公司将以本次建设推进会为契机,凝心聚力集合各方力量谋发展,充分发挥投建一体优势助力公司实现新跨越,为集团公司挺近千亿企业,迈向世界500强贡献攀宁力量。

(文 张俊波 陈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