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敲响防疫警钟 确保复工安全

沿江攀宁公司召开复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培训会议

Time:2020-03-03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集团公司关于分区分类复工复产的有关防疫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和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公司于2020年3月3日上午召开复工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培训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安全总监程潇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共计101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实行公司员工全时段管理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各部门、各代表处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推进有序复工复产的基础上,认真实行全员全时段管理包括办公室人员控制管理、进出管理、用餐管理、消杀管理等强控措施。并播放了疫情防控宣传视频,让公司全员正确、科学的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疫知识与防控措施。

程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上级主管部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的相关文件,并针对公司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就下一步防疫复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公司总经理仇宁涛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牵头做好办公室消毒、个人防护等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安全环保处、各代表处及时开展现场复工监督检查,督促施工标段做好场地卫生、垃圾清理、消毒通风等防疫工作。他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认识,积极响应上级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长,共同遵守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主动宣传病毒防控知识,严禁负面舆情传播。

(文 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