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严防控,促复工,砥砺攻坚

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兵文一行到公司宁南代表处、ZCB1-7项目部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Time:2020-02-25      来源:本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2020年2月24日,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兵文、宁南县委常委陈绍奎一行四川沿江攀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宁南代表处及ZCB1-7项目部驻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陈局长一行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阿扎留牛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静的工作汇报查看了驻地现场工作生活环境,重点对宁南代表处及ZCB1-7项目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在细查细验体温监测表、消毒记录表、企业承诺书、个人承诺书、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宣传教育、《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预案》等资料,陈局长对公司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陈局长强调,当前抓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攻坚克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宜攀高速作为凉山州重点工程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是督促已经确定标段的各个参建单位尽快进场复工复产,未确定的标段尽快完成招标工作。

二是凉山州交通运输局和沿江攀宁公司积极主动与交通运输厅对接,尽快拿到未批复的两阶段施工图图纸,特别是红线用地图,尽快启动征地拆迁工作。

三是宁南县尽快完成征拆协议签订工作。

四是在紧抓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项目部继续保持对后续复工人员的健康准入审核,实现疫情防控零差错。

调研的最后,陈局长鼓励宜攀高速项目坚定信心、再接再历,按照厅里要求尽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文 宁南代表处 吴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