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来宣传你来看,安全生产人人知

沿江攀宁公司在会东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Time:2020-06-17      来源:本站

遵照全国第十九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沿江攀宁公司在会东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于2020年6月16日上午在会东县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公司安全总监程潇及安全环保处、会东代表处,ZCB1-12分部共计20余人参加。

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金瓯广场举行。在精心的组织,积极的筹备下,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点,布置“安全生产月”主题展板以及宣传海报,向广大市民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地质灾害避险应急知识、防雷防触电知识以及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等宣传资料,为民众提供了丰富、详细的安全知识及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建设项目沿线社区市民的安全意识,扎实推进了公司安全宣传的“五进”工作,大力宣传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月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会东县政府的高度认可,并被县应急局推荐为活动重点报道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