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攀宁攀大公司一线管理人员竞聘 笔试面试环节圆满结束

Time:2023-07-11      来源:本站

为积极推动攀宁攀大公司运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公司运营服务质量同步提升,扎实推进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开展7月11日,攀宁攀大公司组织开展一线管理人员内部竞聘笔试面试工作

经过前期发布公告、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竞聘领导小组审议等流程,34名符合条件的竞聘者参加本次竞聘考试。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竞聘工作,成立竞聘领导小组,制定竞聘专项方案。考试当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曾明生主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冉爱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副考,公司纪委全程监督试卷启封、发放流程及考场纪律。

笔试工作上午进行,34人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当场宣布,按照竞聘规则及笔试成绩排名,22人进入下午的面试。面试顺序由现场抽签确定,面试评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评委打分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原则,确保面试结果公平公正。

竞争上岗,择优选任,此次一线管理人员竞聘笔试面试工作是推动干部工作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激发了运营一线职工队伍活力。通过搭建公平竞争的平台,做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实现人岗合理匹配、人员结构优化,为公司运营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