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蜀道高速集团攀宁攀大公司召开稽核打逃专项行动部署会

Time:2023-10-31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国家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新政策,提升绿通车辆现场查验规范性和准确度,有效打击“有入无出”逃交、漏交车辆通行费等行为,进一步维护高速公路正常收费秩序和运营环境。10月31日,攀宁攀大公司联合辖区高速公安、高速执法单位在高交六分局七大队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稽核打逃专项行动部署会。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关于印发四川省2023年高速公路稽核打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川交综执〔2023〕142号)、《蜀道集团 2023 年度高速路网稽核打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蜀道路网发〔2023〕93号)文件精神。运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就辖区内的绿通政策执行情况进行了介绍,运行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对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加大监督力度,确保行动的顺利进行二是站队要严格执行“绿色通道”新政策,确保绿通车辆的优先通行权三是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稽核打逃工作的开展四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意识,引导公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交通秩序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公司运营管理水平,为广大驾驶员提供更加便捷、安全、公平的通行环境。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公司稽核打逃工作取得实效。

攀宁攀大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曾明生,高速执法六支队六大队队长杨文钦、副队长万达超,高速交警六分局七大队队长马明亮出席会议,攀宁攀大公司运行调度中心、运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